還在迷失方向被洗腦嗎?
 

Q.為什麼外匯車同年份價格這麼亂?

終究是有人使用過的新古車,並不是完全新車,依照年份.里程.車況.以及(配備)一價一配來取決於該車行情售價。

Q.同年份里程配備大致相同,為什麼價差這麼大?

簡單來說貸款價.頭款價.FOB報關價.事故車.泡水車.任何種種說法騙你過去在洗你別台,浪費你的時間。

Q.台灣為什麼消費爭議最多?

因為還是有不少消費者的消費方式,盲目追求低價,忽略品質,不做功課。

貨比三家不吃虧,總是會問為什麼人家才賣多少你賣這麼貴,怎麼不先從最高價開始了解做比較

Q.零利率?

銀行借您錢會不跟你收利息,別傻了,早就算好好塔在車價裡面,業者還有扣打,讓妳覺得可以殺價又享有零利率。

正常來講零利率的說法,要把總分期數利息先繳給銀行,再以本金分期付款

Q.CARFAX是什麼?

在美國使用紀錄、過幾手、保養紀錄、里程、有無事故、泡水。

Q.為什麼CARFAX某些車沒有保養紀錄?

我們提供CARFAX主要目的要讓消費者知道里程數是準的。

我相信沒有任何一台車235完完全全每一項機件都在總代理原廠保養or更換

不在原廠保養並不代表車況有問題,人人皆知因為原廠保養、機件貴,現在民間經營保修廠技師專業度勝過於原廠,不單單國外技師,台灣也有相當的水準。

或許保養我都在原廠,但換機件我在民間,我還是可以告訴你此車是原廠保養,都有記錄在,難道這樣你就放心車況嗎?

Q.怎麼保養紀錄有某某零件換過?

壞掉當然換新阿,前車主提早發現幫你更換不好嗎?

Q.AUTOCHECK是什麼?

很單純的車況評分

Q.GOO鑑定是什麼?

1979年成立,日本自動車鑑定協會(日本國家認定之機構)以外觀、內裝、機件能、事故、泡水等344項完整鑑定,並核發證書,我們主動提供第三方鑑定單位完整鑑定書,使消費者在購車前放心車況問題。
 
任何問題歡迎留言問答!!
喜歡我的文章幫我點個讚+訂閱關注噢
 
 
 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隼浩國際車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